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雁留痕

似雁过留痕一样,留下眼中城市的印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去吃酸汤鱼  

2014-11-11 18:24:06|  分类: 美食偶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吃到了用米汤水发酵的酸汤鱼。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 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窗户洞开,就是一个小景。据说,这里每平米的装修费达到了5K,听到的人,无不咋舌。
 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 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 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这是蕨根粉炒的腊肉,那三角形的就是蕨根粉,很有韧性,吃口不错。只是,这东东很难入味。
 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 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 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 这道鸡豆花是个亮点,据说是用鸡肉“冲”成的。怎么做?那就不能传了。很多人吃着都觉得是豆腐脑,是不是有点枉费苦心。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 酸汤鱼就是它啦。鱼选用的是回(音)鱼,肉比较肥,油脂融在酸汤里,中和了油腻感。起初我以为是用蕃茄发酵的,后来才知道是米汤水,问是不是发7天,回说,越久越好,因为越久 ,那酸味越柔和。实话说,这汤是要越往后吃才越美味的,酸度、鲜度、咸度都上来了,初饮时,味道觉得有点淡,尤其那酸味比较不明显。我如此发表意见后,回说是我比较抗酸,说一般人早就觉得很酸了。呃……如此的话,我就不说啥了,毕竟众口难调嘛。
去吃酸汤鱼 - 雁留痕 - 雁留痕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